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三个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本篇文章來自於網路轉載)
April 13

三个字

别离,是为了重聚。
爱火,还是不应该重燃的,
重燃了,从前那些美丽的回忆也会化为乌有。
如果我们没有重聚,也许我僣带着他深深的思念洽着,直到肉体衰朽;
可是,这一刻,我却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经远远一去不回了。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乐,也有沮丧和失望。
经过了沮丧和失望,我们才学会珍惜。
你曾经不被人所爱,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
如果情感和岁月也能轻轻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愿意从此就在海底沉默。
你的言语,我爱听,却不懂得,我的沉默,你愿见,却不明白。
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

No comments: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