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秋。2008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8年9月30日   晴

秋分已過了超過一星期了
本來我還在納悶著怎麼天氣還是一樣的悶熱

今早我和我的小王子躺在床上賴床不願醒來
突然間,很浪漫地,徐徐的涼風把我們給吻醒了

起來看電視就知道了原來北風已起,我們正式進入涼秋了。
今朝聽到颱風已登陸了台灣的消息﹣可能跟延遲有關吧。

**

今天CS生日 :CS,  祝你快樂。

**

昨天毛毛放學時跟我說他明天會高興地上學去不再哭。還會在窗口拜拜媽咪。
我好驚訝﹣學校教得真好。。。

今朝,7:20分,
如常是毛爸外出的時間;
他也如常地嚎啕大哭,說要爸爸留下;
我整理了一下舒發上的玩具,如常地緊緊摟著他一同坐在舒發上,給他最多最多的安全感;
毛爸也如常難過又無奈地關上門;
毛毛如常地緊緊拖著我的手上學去;
到達時,他如常地和我難分難離不肯放開我的手,
可是在我倆的身體完全被分開了以後,他就帶著眼淚鼻涕大聲告訴我記得放學時給他帶冰凍的果汁....(你說我要哭或笑?)
然後他繼續用最大聲的哭喊叫,哭得全校人都習慣了,叫我放心回去因為他在下一秒就安靜下來了。我偷偷地留下,果然。。。

我倆如常地知道毛毛將會either是世上最好的演員or他是最真情深情的一個人。
咿!這不就真是我倆的生活寫照麼。。。







2 comments:

Mt. said...

truthful feeling expression is the best act in life as we are part of The master movie ...

要哭就哭,要笑就笑,不需要 transition ...

** OUT OF TRACK 思 想 出 軌 ** said...

good one. but I thou u r one who agree that honesty does not survive mankind history... everywhere is polluted now, as we are marching more advance world...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