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陳淑樺 - 笑紅塵 & 滾滾紅塵

笑紅塵

  笑紅塵 - 陳淑樺       曲︰李宗盛      詞︰厲曼婷      編︰鮑比達     
*紅塵多可笑 癡情最無聊      
目空一切也好      
此生未了 心卻已無所擾      
只想換得半世逍遙     

#醒時對人笑 夢中全忘掉      
嘆天黑得太早      
來生難料 愛恨一筆勾消      
對酒當歌我只願開心到老     

+風再冷不想逃      花再美也不想要 
任我逍遙      
天越高心越小      不問因果有多少 
獨自醉倒      

今天哭明天笑      不求有人能明瞭 
一身驕傲      

歌在唱舞在跳      長夜慢慢不覺曉 
將快樂尋找       
重唱 *,#,+,+,+

滾滾紅塵


滾滾紅塵 - 陳淑樺       曲︰羅大佑      詞︰羅大佑      編︰花比傲       
起初不經意的妳 
和少年不經世的我      
紅塵中的情緣 
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語的膠著       

想是人世間的錯 
或前世流傳的因果      
終生的所有 
也不惜換取剎那陰陽的交流       

來易來 去難去 
數十載的人世遊      

分易分 聚難聚 
愛與恨的千古愁      

本應屬於妳的心 
它依然護緊我胸口      
為只為那塵世轉變的面孔後的翻雲覆雨乎     *來易來 去難去 數十載的人世遊      分易分 聚難聚 愛與恨的千古愁      於是不願走的妳 要告別已不見的我      至今世間仍有隱約的耳語      跟隨我倆的傳說       重唱 *       滾滾紅塵裡有隱約的耳語      跟隨我倆的傳說
歌詞

No comments: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