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取?捨?


**

為何赤身裸體出現在公開場合,便是觸犯了「善良風俗」?

**

為何許多信徒難以想像上帝是黑人婦女?

**

為何以中指指著某人是非常糟糕的一件事?

**

為何我們不能直截了當地說:第歐根尼不過是一個發瘋流浪漢,耶穌也好不到哪裡去?


~《你管柏拉圖怎麼想》第28頁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珍珍此生總是在追求底線。人生生活工作道德感情無一倖免。
只有看到了底線以後我才能放心的走下去。
今天看到此篇有趣的就寫來讓你瞧一瞧、想一想。

我給祖看了後,便問他:『同意又怎樣不同意又怎樣?你同意麼?』
他喻意人生價值觀的定位要如何把握。自閉如我倆公婆最討厭生活中繁文俗節。
團體生活有團體生活戒線。他常就是這樣晞噓長氣,把身邊的女子都迷的團團轉然後卻又不理解人家女孩兒情懷。他在這個他討厭的文化中長大,仍然討厭。學到的是平衡和接受。我看到雙重性格的他在追求完美當中苦得不能自拔。我從無到有至到完美的成就是因為身上流著「變」的血。變色龍一樣都是在不斷的依伏環境而變。沒有停留不加思索一直向前往﹣何處是家?何處是歇息處?

珍珍卻說,獨醉最痛。良人來和我結伴同行,咱倆不離不棄永相隨吧。
好的壞的執著的在乎的愛的恨的。。。不是「同行」最重要麼?

柏拉圖說過人到卅就需要正視哲學。但丁也說過假設人能活到70歲的話,35歲就是時候能看到人生的陰暗面。你開始了嗎?你對自己的過去滿意嗎?你對將來有信心嗎?



No comments: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