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8

The grass is greener...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曾經有一位傻氣的風兒;曾經有一位傻氣的雨兒
他們捲起過了一陣又一陣的風暴,卻又徐徐地平息了。
是看清了現實的忙碌;還是看清了自己的無能;
是經不過時間的磨練;還是經不過自己心裡的卡子。。。

我最新的座右銘就是:
「是什麼也好,我都不管了。」
此句是褒貶都好,您也別替我操心了。

「到底有誰能最清楚事實呢?」
這是我學過最有趣的一個論點了﹣是風兒悄悄地告訴我的。
對,他還是經常地在我耳邊細語。

你問我喜歡什麼;還剩下什麼?
我喜歡讓風兒經常逗留在我身邊
我們都靜靜地不發一句
沒煽情沒激動沒起伏, 只有悄悄細語。
這已經很完美了。

關於老天爺也給不了的完美﹣
我想我是明白的,我知道我可以做到的。
既使我不,我也盡可能留下讓人心曠神怡的一片翠綠。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nice post ...

** OUT OF TRACK 思 想 出 軌 ** said...

Thanks for putting me back to this post. And glad to know that u like it.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