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3. 最傻氣的是風兒 - a raging tempest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只不過是離開了一會兒,風就帶來了雲,雲就下了雨,然後天晴過後風也走了。
我看著留下交差的日月,無言了。
我一直以為風雨為我們傳話,原來是我自以為是罷了。
突然好像長大了,可是又寂寞了。0731

我的傻瓜,你弄錯了。
你難到看不到那日月交差的時空中背後帶出的那份莊嚴的美麗嗎?
風雨過後留下了是一份無可比擬、寧靜的美。
她們是把話傳了,只是我們聽進去了多少、消化後、表達後又剩下了多少。
都市人誰都寂寞,誰都可以不再寂寞,只是我們選擇的分別,選擇讓別人如何看見自己、如何走下去。

有一位經過雲兒身旁,調皮不願逗留的風兒。
颱風掠過把雲兒雨兒都旋翻地面目全非。

嚷著要被停留,卻又不甘於停留、不完全被停留下來。
嚷著沒有被停留的緣份,卻又忍不住和人糾纏不已。
嚷著無羈的思想,以為自己毫不在乎,卻不差覺自己乎略了愛是需要培養的過程。
他愛上了雲兒, 以及和她糾纏不情的爭論在理性和感性之間。
雲兒身邊出現過了最讓人感動風仙子
原來他最懂愛,又最渴望被愛。
可是看似愛的到來,他卻又捉不著。

像火般絢麗的你,讓我偷偷地瞭解到,要再次重新學習愛的包容。
釋懷後我就讓你繼續燃燒下去吧。誰能做些什麼呢。一切都是決擇。
萬般皆是愛、半點不由人。

你說E和我都一樣,無法把現在給你,都把你排在命運的後面。
你難到都像天下的傻瓜蛋一樣,以為事實真是如此嗎?
如果你真願意一同燃燒的話,又有誰抗拒的了那美麗的知遇呢?

只是你最愛的還是你自己
不容許愛裡有任何的過錯。
強行不讓自己走前一步,唯一讓寂寞繼續纏繞的是自己而不是命運的安排。

當你每一次在向風雨展現愛的同時,你也悄悄地為自己立了衛牆。
忽略了真真無羈的愛是當一切繁華過後,當雙方都一同品嘗過後,才會遺留下來。

你暄嚷著只等待完美的愛,
其實你最愛看見我為你熊熊地燃燒,然後理性地分析說不能擁有我
我們想鏡子反映地一樣,想的說的愛的都是自己和對方的心聲
只是時空的偏差,還是風兒雨兒在搗蛋?
我們都愛上了在文字裡找到知己, 愛上自己和對方;然後悄悄地擁有自己和對方。

其實你最愛和我一起為此時此刻crash and burn, in a ranging burn
這就是我們最完美又無羈的烏托邦。

這就是風雨捎來、雨兒偷聽風兒說的七彩上色的故事。
我都聽懂了,只不讓你知道罷了。
好讓我有讓你繼續好奇翻看閱讀的驚喜,
不讓你走開。Don't even think about it.
If I ever sound any pushy, it is because I want to be your follower.





No comments: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