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1. 風兒說。。。:“ 有一種叫不占據的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剛才風兒和我說妳需要一點兒愛, 於是我叫了小雨跟妳說我會想妳的。
如果妳那邊下雨了,妳就知道我對妳的愛已收到了。2005

enjoying the moments with you
the rain came back and told me that she was sad....
and she will not help me passing any message to you anymore....
she said, "her wall is too thick, I gave a HK a typhoon also cannot penetrate her" 2350


短短數句、訴盡心中心聲委屈
。。。你就愛這樣風花雪月地討我歡心
給我驚喜,知道我需要你的存在來看見自己的價值。

你讓我放心地去和你一同去探索可愛的未來,
更放心的是沒有任何承諾未來的必要。

你拾起了我忐忑不安、殘缺的心, 
萬般呵護讓我安心地去享用你的愛 

我弄不懂
究竟你要的是什麼

然後你又提醒我什麼是要?要的是什麼?
讓看見我的問題多無聊,
我慌忙地收回和驚然地發現

你的存在反映出我的自己
原來你我什麼都不想要。。。
0249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o comments: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