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誰來愛我




我總會悄悄羨慕那些,在心情很差或者很累的時候,有一個家可以歸返,吃飯時有一桌熱騰騰的菜餚在等待;吃飽喝足就倒在房間的大床上的一些人。那個房間的每塊區域展示了所有成長的過程的點滴,牆角有自己童年時的涂鴉,桌上擺著曾是至寶的卡式收音機,書架某處塞著中學寫過的日記以及畢業紀念冊,近年剛粉刷的牆擺著歷史悠久的全身鏡,每個角落都有歲月走過的痕跡。
 每回步入這樣的房間,或在電視上看到這樣的畫面。總忍不住要淚盈於睫。

單身?婚姻?空虛寂寞的程度沒人會超越過任何人的,世人的尺只放在應不應該上面。
究竟誰在不知足噢~我也感到好累好累~好想有一個完全懂我心意人愛上了我,然後一輩子替我扛下去

誰不想噢~

No comments: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