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7. 攝人停頓的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回來了,沒人替我傳話了。
所以我只好親自寫了這封sms,告訴妳這個小傻瓜,
我跟本不會離開,也沒走遠過。
我對你有信心,你也不用懷疑我吧。
咱倆個小傻瓜會永遠快樂的。
笑一笑吧,我愛看你笑的樣子。2053

親愛的
你知道嗎?自從我們一天加上一天更深更新的知遇被發掘後,我越發笑不出來了。
今天我更是發現我跟本再也不能笑了。
因為最不可能的夢想已經在我生命中成真了。

我們之間綻放的一切是攝人停頓的美。

我們是故事的規畫者,
自諞自導自演了一齣紅男綠女的心中完美的烏托邦
一切是完美無瑕的配合。

我看得呆了:我們的存在體現出你的哲學理念
﹣你接收變化並歸納形成我們完美的一部份﹣
這讓一切看似壞的的變化,後來都成了合情合理。
“我們”和“完美”也成了合成同義詞









No comments: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