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你還記得<愛>嗎﹖





親愛的麗兒

妳還記得<愛>嗎﹖
和那段屬於我倆
坐在草坪上膝足長談
談情說愛的日子。
耀目的藍天白雲下
見證了我們身邊一段又一段情愛。

今天我遇見了真愛
他懂愛和珍惜愛
他不在自己的需求或自己的能力條件下說愛我
但是我們並不會有童話故事般的結局
因為在深愛我的與此同時
他愛遍了所有能遇見的愛
不放過任何一個愛與被愛的機會
我只能悄悄地享用和他停留在黑洞的一剎那當永遠
是我貪心了嗎﹖
I don't think so...and you know what? I don't care anymore.

不懂他的人害怕他那巨大的愛讓他們看見自己的缺乏和懦弱於是選擇放棄靠近
懂他的人離不開他和沉溺在被他愛的幸福感覺裡永遠不願意知道什麼真假深淺上下獨一或唯一

他也像小男孩兒一樣好傻氣﹐
對我氣了一遍又一遍。
最近他說他氣我了﹐
於是我也因此而說我也氣了﹐
可是我還是偷偷地把他想了一遍又一遍﹐
再次努力地想去懂他
希望能不再讓他生氣。

我只能說這是他愛的方式
永遠默默的付出而不讓人知道
卻又深切地渴望別人懂他愛他。

可是他看了我的氣話後﹐他說他更氣了
我卻笑了。
我卻再也氣不下去了
因為沒有一個男人對我如此認真過
把我看了一遍又一遍﹐和我一樣努力地想辦法愛對方。
過去的他他他和他與他及他
都愛上了我的身份多於尋我愛我。
我以為我此生再也等不到一位如此尋我的他了。

如果我希望懂他﹐我只能如此改變自己去愛他。
在愛情的烏托邦裡
有可能不改變任何以一方而去得到嗎﹖
我只能說我願意變成一個無限的未來。

奈何
我們各自都脫拉著一條長長的情債在後
永遠償還不了
於是只能靜悄悄地在小小的心靈深處
放縱地愛
卻仍然天天在繁華鬧世中埋醉在包裝完美的體膚生活裡。

懂愛懂恨
敢愛敢恨
要愛要恨的我倆之間卻似乎在著永遠的寂寞
因為太完美的愛
原來就不能互補不足。。。
於是存在著綿綿的愛恨情仇。

妳也見過<愛>了嗎﹖
妳也渴望<愛>嗎﹖
我記得妳說過妳沒有愛的勇氣
於是我們分道揚標上路尋愛去了

今天我傷痕累累地回來告訴你我終於見到愛了
可是我也同時好累好累了
累了的我失去了愛的勇氣和原動力
而不是看不見他。。。我卻因為這樣而傷害了他。

妳會祝福我嗎﹖
E說他在被我愛了10年後而放開後才終於“懂”我了
說會祝福我
他說他不再覺得我是異類了
因為他看見了別人的認同
先是認同了他的缺乏不是異類
然後他才有能力認同了我的努力缺乏需要。
有一天我希望他懂
最該到洞裡獨自生活終老的是我而不是他
因為對愛沒要求的他能得到的愛是太多了
每個人都有能力愛他疼他保護他而他也樂在其中
而我﹐為了尋找深切的愛傷盡了身邊的人否定愛。。。
誰最懂愛
誰最不懂愛


夢夢



后话:
让你为我生气难过,对不起。
我只能说你未能从我的角度来看我的世界感受选择。那是我感到难过的。
可能有一天你会懂吧。那也无所谓了。
因为这一次是唯一的一次我为自己作决定的一次。
这不是个好或开心的决定,只是个让我不再约束自己的决定。
我除了感到轻松别无他想了。
你知道我的生活从小就被紧紧的绑住了永远碰钉子永远不能为自己作主永远活在约束下。
离家多年(我有过家吗?)的日子里我曾在梦中抽醒想起家乡的种种。
他和我的过去有许多相同的遭遇和感受那是最动人的地方。
只想一同共度和有个伴儿迈向未来,我不觉得有错。这不就是每个人心中的愿望么?
这是我问你还记得/有遇见过爱的含意。
把爱转化,你怎会以为我不懂呢?你怎会怀意你认识的我呢?你怎么不相信我有更深一种遭遇呢?
小邓说过,性欲情爱顶多是生活的调剂品;人是无限量的,<秘密>说。
当我说我对婚姻失去了感受,同样的我也不期盼和他有甚么天长地久了。
有过,就好了。只少此生我真的遇见过了。原来过去卅年你都枉称懂我了。
原来你说我脱俗只是和E一样觉得我是异类罢了。
疯颠痴狂的人都觉得自己是最特别的:))
你不总是心疼我永远选择当伤心的一位吗,虽然这次还是一样。
不同的是我再也不需要爱得辛苦了。。。

丽儿,如果你真想懂我和我们的话,我想跟你分享的是我们之间从来没有任何形式的承诺而那就是最美丽的地方。因为我们的拥有是无敌却也是无形的。我们一同探讨人生很可能只会让我们更爱惜生命和身边的一切包括找回自己而不是放弃任何东西。如果你能放下一般的思想角度可能你就能听得进去了。。。



****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3&NewsType=1&showdate=20080921&IssueID=20080921&art_id=30976388&SubSec=11

【王潔予╱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傳記,即將上市。。。

。。。得知20多歲的巴菲特極沒自信,蘇珊除打點他所有雜務,還幫他與人溝通,「他從未感受過愛,蘇珊認為,他不覺得自己值得別人愛。」
施洛德還直言,價值觀差異是巴菲特與髮妻漸行漸遠主因。巴菲特於1956年白手起家,50年後累積出620億美元(近2兆元台幣)身家,但不圓滿的第一段婚姻,恐怕令他終身遺憾。施洛德寫道,「蘇珊明白丈夫的工作,有如他的神聖使命」,但她以為丈夫和她一樣,認為財產達到1000萬美元,就會回到她和3個孩子身邊,可惜事與願違。
1977年兩人結婚25年時,失望的蘇珊獨自從中部奧馬哈移居西岸舊金山,後來還請友人曼克斯(Astrid Menks)代為照顧丈夫。
1984年蘇珊坦承,移居西岸是因移情別戀,對婚姻夢想破滅的。
。。

http://www.randomhouse.com/bantamdell/snowball/

http://en.wikipedia.org/wiki/Warren_Buffett

Warren Edward Buffett (born August 30, 1930, in Omaha, Nebraska) is an American investor, businessman and philanthropist. He is regarded as one of the world's greatest investors and ....

...Mr. Buffett married Susan Thompson in 1952. They had three children, Susie, Howard, and Peter. The couple began living separately in 1977, though they remained married until her death in July 2004. His daughter Susie lives in Omaha and does charitable work through the Susan A. Buffett Foundation and is a national board member of Girls, Inc.

In 2006, on his 76th birthday, he married his never-before-married longtime-companion, Astrid Menks, who was age 60 and had lived with him since his wife's departure in 1977 to San Francisco.[37] Interestingly, it was Susan Buffett who arranged for the two to meet before she left Omaha to pursue her singing career. All three were close, and holiday cards to friends were signed "Warren, Susie and Astrid"[38]. Susan Buffett briefly discussed this relationship in an interview on the Charlie Rose Show shortly before her death, in a rare glimpse into Buffett's personal life.[39]...






http://en.wikipedia.org/wiki/Sandi_Patty

Sandi Patty (born July 12, 1956 in Oklahoma City, Oklahoma), known as "The Voice"[1][2] is an American Contemporary Christian music singer....

...as the highest-paid singer in the Christian music industry, largely due to massive touring and high-profile public appearances. In 1992, her surprising divorce from manager John Helvering rocked the Gospel Music industry, and this was later followed by an infidelity scandal that subsequently stalled her career in the mid-'90s. However, she slowly rebuilt her career through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e other day I read this news somewhere else and wanted to share with you too, but seems like u already heard of it ... :D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