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我們這白色的新家



蝦佬!(ha-lo!)
想念珍珍的朋友們,珍珍回來了!
安頓新家的事宜都終於攪定了!
新家好美~說真的﹣“美”是因為太累了,安慰自己的話
這次我們不約而同地都把大部份的裝修、飾品都選了淺黃/白色系列
花了數月各自選購,現在一次過呈現在眼前。好看極了。
向南,早午都不晒,陽光充沛!讓人看了心情好極了!
過去數月鬱在心裡的結都解開了。
一家三口樂融融地在新家新生活裡度過了一天又一天。
毛毛晚上自己下床過來找我們都沒問題,讓我們好放心。他和母親一樣有超強的適應能力噢~呵呵

星期六:最後的收拾,開箱子、收拾、貼膠紙、封箱子。。。
                ~祖和我的心情難過極了

星期天:服務差勁的搬家的公司差點兒把我們心愛的燈飾給摔破了
               ﹣向來冷靜的我當時看著它掉到地上大聲的喊了出來
               ﹣順便把多月的鬱結一同放在聲音裡頭去~呵呵
               ﹣毛毛好失望,下午換好衣服以為可以見到媽媽,
                   可是自私無情的父母決定把40箱物品都打開了放進新櫥子裡,
                   要把毛毛留在嬤嬤家多一晚。。。

星期一:毛毛六點鐘一睜開眼睛就看見了可愛的媽媽,大喊:媽咪我好想妳!
                媽咪心裡好甜,帶著疲累的身心一打早就乘第一班車出來給毛毛見一
                見,培養感情,為的是兩小時後又要把他獨自留在新學校裡3個小時。
                冷漠的媽媽,讓家人都無所適從。。。
                結果,第一天上新學校的他,哭了1個小時,老師說。

星期二:哭了15分鐘。傍晚時問我明天是星期幾,還需要上學去嗎?
               我就像以往放暑假前一樣,跟他數星期一二三四五都要上學去,
               星期六到嬤嬤家裡跟所有的表哥表姐玩耍去,星期天到天父的家
                這位小小的毛兒已經看見了又學會了世界是殘酷的﹣You will have to deal with it, no matter you like it or not...

星期三:紅了眼睛。放學時告訴我們有一首關於耶穌耶穌和耶穌的歌很好聽。

星期四:扁了嘴。放學時告訴我們,他很餓!午飯後,我們帶毛毛修髮去
                好朋友髮型師問了一個很窩心的問題:睡得好麼?
               我數了一數真是有兩三個星期沒好好地睡過個好覺了。
               黑眼圈和大眼袋都靠MaryK完美護理修飾了。
               為得是讓全部人都放心,為得是讓大家都快樂。。。

現在,父子倆在玩具房裡玩得胡天胡地,把所有的玩具倒得一地都是。毛爸難的放假心情好極了。惟有我,希望安安靜靜地,自私地,開始過自己的新生活。。。想你。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不把新家的照片贴在这里?如果不方便,就email给我瞧瞧!:)

** OUT OF TRACK 思 想 出 軌 ** said...

方便方便!正有此意,可是還要妳再等一等,日子仍然是好忙好忙。。。知道你疼我想我,給我多一點點兒時間我一定會回來的。:P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看哦!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