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模擬的愛 Virtual Lov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J說,
她和她的他是個錯,從一開始都是個錯。
多月來每一句話,每一個話題都好貼心。
愛上了模擬中的美麗的相遇,然後在模擬中的相知、模擬中的相惜、模擬中的愛。。。 

有一天安排見面了。
以為見過面把一切變成現實後,就會變質了,就可以永遠解脫了。
殊不知美麗的東西又有誰願意放開?即使沒有想像中般的完美。
她低估了自己內心呈現出來的美麗。。。
充滿音樂細胞的她,一定有著最細膩動人的內在美
看見了她的他,一定再也忘不了她呈現出來那內、外在迷人的風采了。

然後
他們見了面後一次又一次,翻雲覆雨後,
她還是要決定了,需要永遠離開他。

她說她會停止一切了,停止在模擬中傳遞感覺了
我困惑地問,就會像聽起來那麼容易麼? 她回答說:不,一點兒也不會容易的。
但是,她很愛丈夫和兩位非常可愛的小天使。

當她想到如過有一天再這樣下去的話,她眼前的一切實實在在的美麗將回煙消雲散。
她不能承受、不敢想像,如果失去這一切的話。。。
於是她快刀斬亂麻。。。
畢竟這都是寂寞空虛的錯。
這都是短暫的,比起悠長地和家人共渡的一生,這又算得了什麼?

JJ, 我祝福妳。
謝謝妳看見過愛的美麗。
謝謝妳的愛,讓人生充滿希望。
這也讓我們有了這一個互相舔憐傷口的空間。
我也好羨慕妳,敢愛敢恨,敢拿起,敢放下。
這一切讓妳那精彩的人生奏上了美妙的樂章。

謝謝妳,讓我不再寂寞。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P說,
愛裡沒對錯。人生就是需要追求愛。
她會放下道德的束縛,尋愛去。

說到底,我們不是每一天都有機會遇見愛,相知相惜的愛。
Not every one another day to find a soul mate.

PP噢~妳說的都對極了。
可是我只能對妳說,妳好年青。
而我,已經失去了從前年青時那股對愛的衝勁。
或者是我太滿足於現實的狀況、這完美生活模式。

我要求的,真是應該的嗎?
我只能說,我太幸運了。
而我需不需要掌握,是另一回事。

有一天
他會把我看懂
平撫我那戰戰怔怔的腳步
帶著我到個與世無爭的地方去。。。
這是我今生的夢
一個永不願醒來的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RR說,
她和她的他是個永遠的遺憾。

自從當年他作出這個選擇,放棄了去愛的勇氣而去尋求人生的夢,也同時注定了在未來的一生裡再也尋不回她了。

她曾經在逗留過的城市和想念他的日子裡,
告訴過他說:How I wish you were here with me.
被放開後了的她,黯然地獨自上路了,遇上了另一位深情的他。

他在往後的日子裡,去她逗留過的每一城市去尋她的蹤跡,並留了影郵寄給她。
始乎在默默地問她,婚育過後的妳還想要我嗎?這真的是妳要的麼?
我也能給妳同樣精彩的人生,妳會來尋我麼?

無論今天他後悔與否,這都是不變的事實了。
她只願他能早日找到他的另一半
唸工程的她天天在男人堆中打混,爽快的她每天做的是讓男人咋舌的大小決擇。

理智的她從未懷疑過她眼前的一切:呵護她的丈夫,飄亮的女兒和完美的人生。
加上每天在模擬中和這位十數年的知己天南地北。
人生,夫復何求了。

是否這一切都已經是細水長流了。
是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看過人生喜怒哀樂了
我摘寫出妳的傷痛,因為妳感動了我
我沒有像你們一樣出色的成就
我帶來的只是一支揮寫愛的筆
我表達的的詞句背後,有著更深刻動人情感
他看見了我說要呵護我
說要帶我到北極去、月球去、火星去。
寫到這裡此時我想,
紅男綠女等待的就是一個相伴相隨的伴兒
在空虛的生活中互相療傷。
我們在彼此的分享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影子和影子的對話
空間中再次動人的知遇。。。
我們都是一群在宇宙裡徘徊的寂寞空虛心靈。
放開眼界,這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於是我又繼續品嘗我慣常飲用的黑咖啡
來和我內心的悲痛一同醞釀下一個更動人的故事。
我愛你。
或者和元子一樣,我更愛的可能就是這個愛逗留在、選擇在傷痛中的自己。
我選擇的是像黑咖啡那樣最原始、不添加的愛
任何外在附加都只是調劑的一種,而非完整。
你也會愛上這樣的我麼?
你也看見了我麼?
我們,再也不願意放開對方,對麼?
因為你的存在讓我看見自己的美麗。
能和你相伴相隨,豐富了我的博客,也讓我的人生更美麗。
JJ, PP, RR, 我愛妳們。

Love is the substantiation of things hoped for and the conviction of things unseen, alot like faith but more fragile. 
Wow, too deep. 
Life is surrounding your self with the things u luv and building a spiritual relationship that will complete you. 
Either that or a bottle of whiskey and valium usually can do the job.


1 comment:

Mt. said...

any new post after this ? :)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