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有趣的博客 Nice Blog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近來讀了很多大馬的博客感到好榮幸﹣大馬人的文化水平高極了(嘻!不害羞),而對生活的體驗也有非常深刻的體會。
本港的博客大多數都談時事,很少(幾乎不會有?)有人願意剝開來讓人審視自己的情感世界。(所以笨珍永遠是異類)
目前我個人最捧常喜看的是大馬和台灣的博客﹣內容豐富有趣極了﹣最重要﹣有人性嘛。:)
請跟我來看看珍珍推荐的一些有感情的博客吧。當然有趣的博客多不盡碌﹣沒列入的朋友請別介意。

從男性角度高調談論兩性關系之於,體會得真和愛的有道理﹣ KennySia.com是其一 ﹣這是他其中的一個文件夾﹣Understanding Women.
除了(討厭 :P ) License To Touch 表現出一般男人的‘不敢’之外﹣“怎麼他們總不懂我們想要他們?”
我抽樣式地看了其它都很好﹣非常喜歡其中一篇:How Do Couples Keep The 'spark' alive In their Relationship。他拍很多好看的照片圖文並茂很有趣﹣從他的眼睛看他的世界。
 
單親媽媽 MOLLY 許多許多的我們都不曉得自己潛在的力量﹣由其是女性﹣母愛或愛情的力量﹣她讓我再次看見人是有著無限的力量的!

VERA 異常感性+理性又在生活中非常出色的一位大馬女性 ﹣非常喜歡她的博客名﹣Shut That Door... 人生總有那麼多無奈和安奈不住?!

MTSEN 很慷慨地免費(是真的真的免費!) 分享了他的理財之道和願意幫助我們邁向沒金錢煩惱的一天﹣如果不是為了錢﹣你還會工作麼?
如果你能偋除一般的抗拒(怕被人騙)而深入地去看他的博客的話﹣這是個挺有趣和informative的博客。
如果真有興趣﹣給自己一個機會﹣想辦法聯絡他吧﹣問他。問他在“賣”什麼。
小說形式﹣快來跟我一起去看看他胡蘆裡賣得的什麼藥。
以他的文筆如果有一天出書也不奇怪,我們有幸先睹為快了。為什麼此類財經博客會被我列入有感情的博客之一呢?除了網友之間的友情連結之外,他分享的心意就像我跟大家分享玫琳凱MaryKay的心意是一樣的﹣愛的心意,如果你懂我感激我為作過的請給點空間去看看吧﹣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讓我知道。

*忘了提一提: 他是我們沙巴當年的才子之一 :)

NicoleKiss 非常可愛的一位女生﹣年青又聰慧。喜愛她﹣懂生活﹣肯定是明日之星!

MamaMin 是名人Patrick Teo的太太。她做的cake/cupcake非常有創意!最崇拜她的是對家的熱愛。。。Happiness is Homemade - 她說。

最後當然就是這本正在「瘋狂衛視」審察中準備替我合輯出版的 [Life Is Out Of Track]
雖然還沒一個主題,又不是日記,又不是心情扎記,rojak一樣的博客,但從大家捧場的程
度看來我是停止不了各為看官的愛慕了:)
作者很快就會到大馬舉行一個巡迴讀者會會面讀者要簽名的讀者記的早點邀約 -
喀喀喀喀....

**

Half Full 好有趣的博客 ﹣non-malaysian's blog - 博客名提醒我要keep positive!

Make Cool Music - Carl Wong 愛創作音樂的朋友

2 comments:

Pear Jin said...

ooh, im on the list! :D very flattered. haha, i just realized you named the popgenres blog as "I eat little children for breakfast", thats my old school project. lol. did you bother finish reading my fan fiction?

oh and thanks for the comment on my blog. much appreciated.

Mt. said...

賣什麼? 你要买什麼,我就賣什麼!

Its my greatest pleasure to have me in your blog too. Also very happy my 水平高了:)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