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媽咪,訓醒覺使吾使番學呀?

“媽媽,睡醒了以後需要上學去嗎?”
毛毛經常都問這句話,無論他正在吃喝玩樂,都會停下來問問我。

自小他還未懂事時,
我每晚睡前和他做家庭禱告晚畢後,
我都向他灌輸對「未來的觀念」告訴他在他睡醒了以後我們會有什麼計划。
:“寶貝乖乖睡覺,我們睡醒了以後就上學去有好多小朋友跟我們在一起玩!”
小寶貝就帶著美麗的期盼安靜地進入夢鄉。

後來越長越大貪玩的小腦袋成天就記住“未來”還會有什麼驚喜好玩的。

“聽媽媽說,有時候睡醒了以後就要上學去,有時候卻到嬤嬤家去
有時後睡醒了以後還想到嬤嬤家去不想上學時,媽媽卻說今天星期一,要上學去。。。
我好想早點去到~下一次睡醒了以後。”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忘了告诉你,现在倩仪很喜欢Momo哦!我买了一双鞋子给她,起初她不喜欢,后来我就说那是Momo送的,她就肯穿了。那双鞋子就变成了 "Momo shoes".

** OUT OF TRACK 思 想 出 軌 ** said...

好可愛!
momo也很喜歡倩儀!
自從上次他親自把postcard丟進郵亭起,
每次他進過都問我什麼時後再給倩儀寫卡寄信!

小倆口子什麼時候悄悄聯係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細路仔就係咁架啦!!

仲有呀, 我個女 cherry 次次禱告時,
佢都會話 "救天父唔好俾 cherry 病病, 唔洗食藥藥, 唔洗睇醫生....." 我聽完都笑出黎!!

** OUT OF TRACK 思 想 出 軌 ** said...

Cherry好攪笑呀!

我吾敢甘樣同momo講,因為下次要吃藥就會抗拒。

Anonymous said...

小孩子很可爱,很天真。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