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10. 感恩 Thank God! ~ 可能是:美麗完結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意外的發現,原來在你的身邊都是愛主的家人﹠朋友。
你也不好奇,
為何你最愛的家人和最信靠的人都是主裡謙卑的僕人麼?
在你理智的x+y=z的程式裡,有沒有這一題的答案?

如果:

x=神愛你的家

y=家人愛神和你

那麼,是否就等於

z=神愛家人和你?

我肯定你提供不了更好的答案了。
我有了超過30年拒絕神的經驗,你如今的感受我一樣能懂!

我看到神很愛、很愛你的家庭,當然還有你。
只是可能你還未能放得下尊嚴去看看神的大愛。

神愛世人這是個不變的永恆。
世人的回應卻是放不下自我,
總要為自己作自己的皇。

為了學習愛,隨家人到教會去吧~
那裡有更多更奇妙又驚喜的愛正等著你去發掘呢~

可能,也正有一位懂你的可人兒就在那裡頭痴痴的問著神,
什麼時候會有一位屬神的屬我的良人到來呢~

可能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神啊~
今朝你透過詩歌告訴我你是我神,你是我王,你最清楚知道我心,
我以為你在安慰著我不要懼怕,繼續走下去,有你在,有你懂。
我已經好感動了。

可是現在我才真正的明白了
原來你才是真正的作家
在我們每個人的生活裡頭
都加插了這需需多多的愛恨情愁
原來他的身邊已經有了需需多多愛他的人在為他禱告了
你安排了我們在這個美麗的時間相遇﹣不是之前、不是之後
就是要讓我們知道我們就是要這樣的走下去了,
和我們雙方的家人一塊兒手拉著手兒
都到天國裡與你重逢去
永永遠遠地和你在一起.不分彼此.相親相愛
我興奮地不敢想像相信這樣的幸福美麗的結局。

就如幸幸看了我的故事對我說的一樣
從文學的角度,念了法律再念神學的她一點兒也不懂
但是她要我繼續寫下去,因為我喜愛寫
也因為我是個合神心意的人
神會奇妙地運用我手我心去宣揚神的大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你是我神】

我一生甘心居於你裡面,唯有你永遠也不改變,
容讓我心熱切呼喚救主千百遍,直到那日再見你的面。
你是我神,你是我王,你最清楚知道我心,
你是我神,你是我王,我要天天緊靠著你,
願將真心奉獻,如雲彩飄到你面前,
現將更新的我,呈獻給你。

摘自2008年7月13日杏花村宣道會堂之頌贊篇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挺有意思的. 可惜, 我不接受基督教,无法真正地感受这段话.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写的好深奥,我没看懂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