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4. 火星人,放心去愛吧,我不需要你的solution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裡說到
每當女人傾訴過後,男人的反應,一就是不表達,二就是立刻提供解決方案。
其實女人也只說說而已,為了要被重視,要被留意。完全不想顧後果。
當然在男人的角度,這是太白痴的形為了:花時間聽了說了卻又不要答案。不回答又說沒聽進去。女人心太難懂了。

成功在火星裡登陸並生存的金星人,是掌握了拾當的撒嬌時刻,而不讓感到厭煩。
成功在金星裡登陸並生存的火星人,以理智的方法讓感性的她生存下去而不干擾。

火星人戰戰怔怔地深怕金星人失去了理智。
以為要堅持地用理性來維護她
其實天曉的最後能最理性/無情的一定是金星人。

小鄧說的好,要婚姻,卻要互不干涉。
我曾為‘干涉’二字投訴,原來是我還沒看得懂。

JJ, Let me soften you.

謝謝你在提醒我的狀況~已婚~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感嘆世態無情的變化吶
和你一樣  我沒失去過理智
也不求在這段感情裡 會有完美的句號。

什麼時後。。。
火星人可以少一點點兒理智、多一點點兒感性、做一點點兒愉快的事情?
金星人可以多一點點兒理智、少一點點兒感性、做一點點兒愉快的事情?
什麼時後噢~

...都一齊到地球上  從此以後相親相愛互不干涉 愉快地生活下去吧!

可我此刻就。。。
I am not quite myself lately

小鄧說那只是影子要我放心
我好感動這樣的認同。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呢篇比較複雜d,我都用心去睇緊呢!!

Anonymous said...

看的出你是个很有才华的人,或许因为家庭、因为孩子、因为····让你把这方面的才华没有展现出来。
博客也许是最好袒露心声和思想最好的地方,一字一句无不体现。如果你不是专业写小说的,对于故事内容不用太较真,关键是用文字体现此时、此刻、此景的心境。

** OUT OF TRACK 思 想 出 軌 ** said...

Christina﹣兩性相處之到真係好好玩的。過去幾年看到你寫的野就令我相信你一定有同感!

你的回應令我反省我可能應該抽離出來以讀者角度寫下去~沒看過內文提及的那本書的讀者就難去明白內容。

無論點都好啦~你的意見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 OUT OF TRACK 思 想 出 軌 ** said...

關於火星人﹠金星人的一部分
有心人啄磨後就會明白的

** OUT OF TRACK 思 想 出 軌 ** said...

小鄧﹣我幾乎看不出是你在留言。喜歡你口語化的表達。
對我來說真是太逗了
謝謝你的肯定﹣對我來說太重要了~讓人看了激動又感動。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