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讓我們都一起愛到80歲去吧~~



(本篇文章來自於網路轉載)

 你的情能有到80 

希望你也能够拥有这样一份相伴到老的爱情

我想这样的人生真的也算很完美吧 , 

不求不平凡但求真真实实 \ 认认真真

放在手心里珍惜着 ,

这也来自于你的一份责任感 , 

真诚的祝福大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平凡就是美

1):5岁的时候,我说我爱你。你歪着脑袋
眨着水晶般的大眼睛,疑惑地问我:'什么意思呀?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5 
岁的时候,我说:' 我爱你'. 你的脸红得像火烧云,
头深深地低着,摆弄著衣襟,你好像在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
岁的时候,我说我爱你,你把头靠在我的肩上,紧紧地挽住我的手臂,像是下一秒我就要消失一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5岁的时候,我说我爱你,你把早餐放在桌上,跑过来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说'知道了 !懒虫,该起床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30
岁的时候,我说我爱你,

你笑着说:'你呀!要是真的爱我,就别下了班到处跑,还有,别再忘了我叫你买的菜!'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40岁的时候,我说我爱你
你边收拾碗筷边无表情的嘟囔着:
'
行了,行了,快去帮孩子复习功课去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50
 岁的时候,我说我爱你,
你打着毛线头也不抬:'真的?你心里是不是巴不得我早点儿死掉。 '
然后就咯咯咯地笑个不停。 

spaceball.gif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60
 岁的时候,我说我爱你,
你笑着捶了我一 
'
死老头子 ! 孙子都这么大了,还贫嘴!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70
岁的时候,我们坐在摇椅上,戴着老花镜, 
欣赏着 50年前我给你的情书,我们已經布满皱纹的手又握在了一起,
那时侯我说我爱你, 你深情地望着我, 
你那已經皱纹满面的脸仍是那么美丽
炉子上的开水咕嘟咕嘟地冒烟 温馨的暖意充满了整个屋子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80
岁的时候,你说你爱我。
我什么也没说,因为我流泪了,
但是那是我人生最最快乐的日子, 
因为你终于说出了那句 '-- --你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 comments:

Mt. said...

not everyone has 80 years, I love you too ......

** OUT OF TRACK 思 想 出 軌 ** said...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Let's grow old together :)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