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嗨! 老友記 Dear Friend

嗨老友記
我在寫小說了!哈!
故事發展的方向還未知﹣主要是透過分享以另纇的角度,最終想和你分享基督的愛
有空來看看吧! 
我自己已經戀上了自己的文筆 所以忍不住想和你分享我的世界
如果你還記得當年的我的性格
﹣這個離開了小鎮的時間還長過逗留在那裡的時間的人﹣ 
和你一樣我都很重感情,所有同過班的同學我一定記的名字/樣貌 
真真愛愛離開我們時我們都哭得唏哩嘩啦地 
婚禮的小晚宴我忍不住一定要把我認識的舊同學都給請來了 
離開小鎮多年裡我都盡量和你保持聯絡給你寫卡/信 
在後期我發出了幾封用電腦打印的信件 
因為內容都一樣都是報告我的生活只是問候你的內容不一樣
當你興高采烈想向別人報告我的近況是發現原來全部人手上的信件都同出一轍時 
卻遭你的投訴說我無情!哈!你就看開一點兒嘛,
即使內容幾乎都一樣 但都是為你而寫的,
寫的時候想的也有你的倩影在我心裡嘛,小傻瓜。 
現在我邊寫也忍不出邊笑了出來。  

生了毛毛後生活就忙碌到現在 
今天我悄悄地跟上潮流作博客了 
反思我的人生/婚姻/生活。 
請你就當看小說一樣的看好了 反正也沒個準則要交待什麼的 
港語說:聽故米博故=要聽故事就別打岔問東問西,
因為說故人知道多少就說多少而心裡也只有一個情結/結果。
聽故事的人想問的問題帶有自己的情緒,
可能影響說故人心裡面故事結局的完美性。  
所以,當你想念我時 
就到這裡http://lifeisoutoftrack.blogspot.com/ 
來偷窺一下吧  
(請別介意這個名詞, 心理學家已經分析過了“博客/blog”成立的原由都是 
偷窺狂與被偷窺狂的心理 
現代人就愛以博落格來表達心意讓陌生人偷窺/偷窺陌生人的生活。) 

就像我要給你寫的信一樣 我寫的時後都在想著你,每一個你,一個都不能少
永遠不會忘記和你相處過的珍貴時光 
最好就是給我留個言 你的到訪/只字片語都是對我有很大的鼓舞作用 表達你閱後感,
表達你的意見 表達任何你想表達的,我都無任歡迎! 

近來我會忙一點兒,你可以去“訂閱“就是當我有新發表是就會有電郵通知你。 
﹣你都知道了﹣15歲以後的我都還沒停止過搬家,每一處都還未待超過5年  

以下是詳細的留言程序: 在每一篇文章下面
1。找﹣有個小小的 “0 comments” 字樣﹣顯示有多少位讀者發表過意見,0comments 就是一個都還沒有。 
2。無論是0或其它號碼,請按進去﹣發表評論,會有一個pop up window新的櫥窗跳出來 
3。中間那就有讓你留言的空格。請別忘了留下大名的簡稱。eg, 珍珍
Be creative!可以活潑點兒想一個我猜的到是你的簡稱。
陌生人的留言我可能不批,讓他再也訂閱不了我的文章﹣網上文化有這樣的一種提防。
4。留言後下面<選擇身份>一欄,如果你有戶口你就懂了,
否則就請選擇<名稱/url>一欄。  
5。放上大名就完成了!!花名/別名。。。任何我倆親怩的名稱都可噢

還有一點不得不提一提﹣
嚴厲警告: 
本當代文學巨著由於還未得到鳳煌衛視的正規的檢閱 
可能帶有讓人看了不適的內容 
如果你還未滿18歲/不期待成年的話 
請別訂閱!  
任何後果讀者自負喔

哈!

愛與祝福來自
珍珍﹠毛毛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响寫 blog 中, 搵到更加多既樂趣!!

Anonymous said...

你对老朋友的坚持真叫人感动!认识你是有福,纵使全世界都忘了我的存在,我知道还有你;认识你是不幸,因你的多情总显得我是那么的无情~哈哈

** OUT OF TRACK 思 想 出 軌 ** said...

嘿!匿名的~寫得真好啊
得到認同是作者的小小心願吶
知我者莫若你呀
~怎不報上大名來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