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Praise Lord!! 感謝主!!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珍珍回來了~~

謝謝朋友們熱切的關懷
只要touching ground我們都可以一同跳躍的更高、更遠的!
一切保持樂觀正確的思想就很快地可以把問題都迎刃而解!
凡事往好的方面去想,就沒什麼可以難倒我們了!

想來還真要謝謝老爸,在我14歲時就讓我們姐弟們都送去上某保險公司贊助的積極課程。
當時老爸是想激勵我們發奮上進,把功課學好考個好成績。
因為當時聽說有些想跟我們同樣年齡的少年,上完課程後結果考了好成績回來。
當時我們三人上了那個3天2夜的課程回來後,卻還是一樣的成績,老爸還真心疼當時所花的費用。以為都浪費了。
其實我個人還真喜歡那個課程裡所學的知識,可能就是那樣悄悄地幫助了塑造我樂觀的性格吧。

我和外子會繼續學習禱告的。
前幾天當我們都對生活感到極度無耐和痛苦時,我的火星人聽完了我的傾訴後還是一如繼往地要給我Solution。
他說:「我們的這一切都將會很快就過去的,等安頓好後,我不要再有這種空虛的感覺了。我們一同到教會裡聽道去吧!」
Praise Lord!! 感謝主!! 
我的火星人相來都保持開放的態度,可是每當有事情發生時看到我總事從容地交托,他好羨慕我寧靜的心。終於他有了這個決定,實在太美好了!!!

可是我還是想靜靜地告訴他,他的solution很好,可是夫妻是要共患難的。如果不能在此刻互相支持的話,日子難熬。但是我們都會安靜地等待,神會用最奇妙的方法讓我們看見我們努力的成果的!

快樂的感覺真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Praise the Lord!! Everything happen, it happens for a PURPOSE...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