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5. 責無旁怠 Can't run away from it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很清楚明白
這都是一篇篇回憶錄多過於現實的需要。
小鄧說幻想是生活的調劑並是高於生活的。

反省婚姻裡頭我的付出與犧牲和我所渴望的並沒成正比。
這當然不能是出軌的藉口。
但是寂寞的心一直沒停止過尋找安歇的靠岸。
都怪我太情緒化/執著了麼
都怪我太不安於現狀了麼
都怪我對未來有太多期望了麼
都不能怪。我明白這都是過眼雲煙。
在此生裡我已別無所求,我對世間七情六慾已有過了深刻的體會。
我相信這都是上帝一步一步把我帶到面前的過程。
我一直都是無怨無悔的。
在我心裡深深地接受了主耶穌是我可以靠的岸,透過他我有著對永生美麗的盼望。

外子說我像是那永遠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總讓他摸不著透
我看出他已經精疲力倦了。
情緒商數特低的他讓我明白了他就像那永願不願意成長的小男孩,
永遠不過問世事,也永遠不願意對人/事有任何的瓜割。

麗兒,你也從不寂寞麼?
你倆看起來比我們有太多的不協調了。
我還看到那不甘屈服的心。
當然我佩服你們以基督為一家之主的相處之道。
佩佩,你呢?

打從無名指給套上的那一天起,
我就放下了所有,打算完完全全地讓他為我做主。
多年以來家人對我的成就賦於支持態度
我不單止不引以為傲,
反而覺得I am being sucking away.
由其是當一潀媽咪聚在一起互訴教養孩子及當全職的壓力時
I am always puzzled about the discussions
她們都是偉大的母親,無時無刻分享著持家的樂趣
我對這個身份有很大的勝任能力
但是我還是不住地覺得有點兒迷網

你說,就把孩子帶大了當做是成就吧
說的很好!原來可以這樣
看來目前我也只能繼續這樣了。。。

主啊!
我已經完完全全被臣服了
我已經完全交托了
請給我引路,使用我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男人天生就有喜欢被女人的照顾的情节,不论他有多么成熟、成功,在自己的女人面前都会把这点体现的淋漓尽致。
不要去责怪他,不要去怨恨他,这是时应该体现母性的天性。
幸福的组成部分里,家庭是最主要,而家,是由多元素组成的,男人、女人、孩子、父母等等都是不可或缺的。
男人因为有了女人的支持,才有有更家珍惜这种幸福。

Anonymous said...

家庭對一個女人黎講,真係幾重要!
我自己黎講~冇咗我既家人,
我真係唔知自己可以做乜!!
當然佢地既 support 都好緊要啦..
雖然囡囡唔識咁多,
不過我自己覺得啦~只要佢地健康快樂,
我做多少少野都唔緊要啦!!

** OUT OF TRACK 思 想 出 軌 ** said...

小鄧﹣男人就是一個“懶”字﹣我懂。

娜娜她無怨無恨無悔。

你說的太棒了
祝你也早日擁有完美幸福的元素!

** OUT OF TRACK 思 想 出 軌 ** said...

Christina
我地一齊繼續努力!理智係人生的基本元素。
Cherry好鬼得意!越大越漂亮。

** OUT OF TRACK 思 想 出 軌 ** said...

Christina
我地一齊繼續努力!理智係人生的基本元素。
Cherry好鬼得意!越大越漂亮。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