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9. ~ 冷 Col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從你的來信裡
我感覺好冷噢

你說 沒目的/solution的事情是不會干的
念理科的你給了一條 x+y=z 的方程式來分析感情
這對我來說是太難理解了

傻氣的你就是那樣
就像每天內不容許錯誤的工作一樣
把時間分配的近乎完美

我要如何才能讓你知道~
放學放工以後, 就請把面具也放下
去感受人生~去愛吧!

原來生活裡可以有好多很有趣的事情
就如能幹的你平常一樣
聰明地在生活裡找情趣一樣
感受到家人濃濃的愛意一樣

~在複雜人心裡找純真吧~
~發掘愛吧~

難到你認為自己此生就只能有這幾個人懂你愛你麼?
難到你不希望能得到更多的愛麼?

我相信
冷漠的面具屏間阻隔了許多
~愛~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爱是什么? 如何寻找无私的爱?

** OUT OF TRACK 思 想 出 軌 ** said...

問得好!
我還認真地把你的問題想了一遍。
我想~愛~都不能言諭,只能意會。

基本上有兩個條件
1)接受愛
2)付出愛

然後就無論它來得怎樣,好/壞我們都放開心房去接受後果了。許多轟轟烈烈的/溫馨的愛情都是從這裡出發的。或者就連親情,友情~~人世間不先付出哪有收獲?

Anonymous said...

付出?双方又感觉了,才付出吧?

** OUT OF TRACK 思 想 出 軌 ** said...

愛~是無處不在的。
字面上/理論上,如果你指的是愛情,那當然就是如此。
但事實上,當兩人有感覺了以後,也需要開始時有機會空隙的付出才能慢慢地去到有感覺那部分。所以雙方也已經偷偷的付出而不自覺了。
就像你自然地接受陌生人的恩惠一樣,你一定會換以微笑來感激他的小舉動。

Anonymous said...

你说的对。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