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Part-time Lover (Weekday Only) 周日網上情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親愛的大衛

今天,你對我說當年的你曾經在同一時期裡有兩位女友。

在那段期間,你如常經營第一段感情- -賢惠的這位女友,讓你忍不住後來娶了她回家,如今還替你生了一位千金。
就這樣,表面上,一位生活忙碌的律師,從熱戀到舉行婚禮,領受了世間所有的祝福,一切正常無疑樣。
另一位魔鬼似的夢幻情人,卻偷偷地把你的身、心完完全全地占據了。
你每天都和她在城市任何一個角落偷偷地相會,擁有對方。
直到有一天你驚然地發現,這位夢幻的情人滿是謊言﹣原來她早已婚育過了。

就這樣,你初嘗騙與被騙的傷痛。
決定把一切都給劃上圓滿的句號。
你說,如果妻子也有如斯的背叛的話,你一定不願意知道。
你只要完美包裝了的生活。

我問你,想念她麼?
你回答說,非常相念她。
她那完美的肌膚、和她那善良的心,關心和陪伴你度過了許多生活的起伏。

我感嘆呀~城市中許許多多寂寞的心靈為何總是找不到靠岸

你告訴我說
你的身心都不願只屬她一人
就是忍不住一直在物色、留意身邊各式各樣可愛的女性
然後,
你像求婚一樣要求我當你的網上情人。Part-time Lover (Weekday Only)
我們只是周日上班時間9-5一族中,空虛地互相填補對方心靈的空缺。

我問你,我們“可以”嗎?
當初我們分別各自對各自的伴侶起了一生一世的約誓時,
不都等同答應了身心都只屬他/她麼?
為何我們今天“可以”呢?

你猶疑了好一會兒,然後回答說,當然可以了。
在受過了傷許久、許久以後的現在,你已經“理性”地分析過了
只有像我們這樣遙隔兩地,才不會再出身體上的錯了。
我們之間不需要理會過去,也不需要盼望未來,只有此時此刻的現在。
我們的生活並沒出軌。我們的感情,只是留存在雙方心裡的一個小小的祕密:
一個可以讓我們在心裡腦海裡一生一世回味無窮的小祕密。

你還對我說,
你看見了在我完美的模式生活裡,有讓人心疼的脆弱,
我身邊的他總是把一切像如常的慢慢過去,視而不見
你是多麼想把我擁入懷內,疼我、惜我、愛我。
想念我的你,想要天天都給我關懷、給我愛。
看到這裡,我不禁落淚
你的出現讓我好感動。
你表現得就像是女孩兒的夢中情人一樣,
總是在最感性的時刻給予最完美的答覆,
詞語用得恰到好處,讓人迷戀又迷網。

我不禁問道,為什麼你不是他/他不是你?
你說,讓你來取代他應有的位置上吧!

兩片空虛、寂寞無人知曉、到達的小小地帶,如今相互地、圓滿地補充了。
縱然這一切都太燦爛美麗了,我們是如此深切地需要對方,
我還是希望抓住理智,要對你說,
停止吧!
讓這燦爛美麗的知遇,都悄悄地被時間埋葬起來吧!
我渴望一些自己不容許的東西。
不如就讓它逝去吧~
你要的是在生命中有個的激盪、刺激過程,生活的調劑,和讓人腸斷魂銷的回憶。
我要的卻是綿綿無盡的關懷和湧源的生活動力。這是美麗的心事和光明磊落的知遇。
我還要繼續找下去,可你呢?

掛線之後,我後悔極了。
我不是向來都愛說,「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嗎?
我立刻在上網來卻再也尋不著你了。

算了吧!
我們,還是.各自.都.回家.去吧!

永遠把你放在心裡的
麗莎






No comments: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