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Sunny side up!!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
在我最愛上的屬靈操練一科裡,我學到這最難忘的一句神的話語。

我看了很多遍,都不明白老師為何要為難,
這個她明知道在這裡是中文程度是很有限的我。

她說:「當年自己也看不明白這句話的含意。
心想:神啊你是在開玩笑嗎?有誰不知到你就是神,這還用問嗎?
原來,神說,你們當把一切在禱告裡交托給神
就當完完全全的放下自己,全人地去休息。
因為我才是掌管萬物的神。
自有永有的神。」

朋友們
願你也放開自己
一同來學習

反正有“神”答應了
要back-up我們所憂慮的明天事
今天,就讓我們一同來暫且忘掉
好好地讓心靈去休息,去玩樂,去享受愛與被愛吧!

人世間真有那麼便宜的事情麼?
答應了會給你最好的,還讓你放心的去玩耍~
這不似是童年時父母給我們的那種安心的感覺麼?

原來啊~世上有一位比我們地上生育我們的父母更愛我們的神
愛我們之深,連我們的頭髮也被數過。。。


No comments: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