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自序Preface* 此故事存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its-fake-believe-it-or-not

248222367_3e3536ec55.jpg



"悲痛地"提起筆,想用個隱敝的方式發洩出來,想不到越寫越起勁
埋沒了在奶粉堆中的文筆加上在繁華鬧市中裡與複雜的人心拼博地過日子後出來的情感
邊寫忍不住邊自怜自愛,寫完後還看了一遍又一遍。
就這樣偷偷地收起來一定不是你認識的我!!
所以就忍不住要和你分享我寫得有多棒!哈哈!

寫了第二篇<>後的此時此刻我感覺痛快極了
一切就那麼自然投放在文字裡頭,跟我一點兒關係也沒有!
信不信由你
:)

我還幻想著這編小說還真應該送去facebook投稿
賺點兒奶粉錢來渡渡日子也好!哈

此故事存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有些東西可能在寫的時候以放大鏡的角度呈現出來了。
有心人可以嘗試站出來的角度去看,就會發現  原 來 只 不 過 如 此 。

No comments: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