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媽媽,好好聽呀!媽媽,把聲好好聽呀!媽媽,她係米一位好靚既姐姐來架?媽媽,她係米自己企響度唱歌,吾洗她既媽咪陪架?

我個人有個對別人來說會是特別悶的聽歌習慣,就是把同一首曲樂放進重複程式單裡,然後可以重複聽上兩百遍也不膩。

今天心血來潮在網上找了10年前一位朋友送我聽的一首當時是一聽難忘的流行曲﹣JP-022﹣把它存放了在此博客左下欄裡。然後又同樣地準備好好地聽個不停。

此時毛毛進了房間來正準備要睡了,他聽見了後就對我說:“媽媽,很好聽。” 
於是我問他是否要讓此曲伴睡還是要換了平日的音樂,他好不考慮地選了前者。
於是小小的他安靜地陪母親度過了充滿日文的一小時才安睡。

期間他突然張大眼睛問我幾個問題:
媽媽,這漂亮的聲音是誰的?
媽媽,她是不是一位很漂亮的姐姐?
媽媽,她是不是自己站在臺上唱歌?



No comments: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