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3. 狠心 Firm...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你等了7天,為了今天終於有空擋可以坐下來給我寫這重逢後的第一封信,續舊訴情。
可是我現在正在想你,我只有這一段短短的時間了
你就連這惟一能好好聊聊的機會都放棄了。

好狠的心。果然是幹大事的。

你理智無情地堅持、一再地堅持
我只好暗暗地舔著自己的傷口-安靜地等待你的訴、看你的心

麗兒,你一定又在心疼著,
我怎麼永遠都不願長大,
永遠選擇停留在被傷害的角色裡。

當年的相知相遇都原由我們都愛上了爬格子來表達自己
多年重逢後的今天
你問我還願意繼續給你寫信麼
我沒想過要回答一個拒絕的答案
因為我從未停止過爬格子的生活
傻氣的你問了又問還把地址呈上來證實自己沒聽錯

我相信有世上許許多多的信箱都和你的一樣好寂寞
待在眾多的公文裡頭,
如果當中能有一封帶有人文氣息的來自一位親朋友的
那該有多好啊

感嘆世人啊
多走出一步就能讓笑容在別人臉上綻放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谁是丽儿?

Anonymous said...

結果男既都係冇寫出呢封信??

** OUT OF TRACK 思 想 出 軌 ** said...

寫左!劇情緊湊,看落去你就會知道他寫左啦!哈!

** OUT OF TRACK 思 想 出 軌 ** said...

Jacky-麗兒是個善良理智﹠聰明的代名詞。是娜娜心裡的聲音。

Anonymous said...

狠心? 很就没有听过这两个字了. 男人... 对! 比较果断吧!

My favourit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