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7. 傷痕累累的心 A wounded heart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信裡的你訴說著過去的點滴
看得我好難過喔
每當你那被傷害過的心還未被釋放出來,卻又再次受傷了

即使只是述事過去
我看到了疲備的心房一遍又一遍地正淌血流淚

我說當年的你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到處發亮
女孩兒們都圍著你團團轉
你一定沒把我放在心上

當年你也迷戀被大伙兒注意的感覺
現今卻似著了咒語樣沒人在身邊
這讓人聽了多心酸
That's definitely not the case!
你在惡劣環境裡都站起來了
以你的毅力你一定會有更高的成就的

悲哀的是人際關係這一課真的很難學
只有在不斷地跌跌碰碰中不斷地自我療傷學習成長,
而非停留/逃避拌腳石。

保護自己和提防別人,是很不同的。
這一科我也沒學好。
外子說我做生意就像開善堂,不斷地真心地先把好處給人家。
我高呼著我作了最壞的打算,我知到我沒虧本就好了
此著我知道我受不了傷害
外子的提防之心,讓生意連面談的機會都沒了
一切都是無聊的動作,等等。

~願你都能放下尖尖的刺,別再傷害人了~

~願你能有多一點點兒感性去感受人生,感受人的愛意~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当一个人不断的受伤害的时候, 防卫就是一种本能.

** OUT OF TRACK 思 想 出 軌 ** said...

防衛的同時
也可以張開心眼
慢慢地放開自己
別把全部好的不好的都先拒絕了嘛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isnt it?

Anonymous said...

人總要經歷跌跌撞撞先識大既...
只要跌後識起番身, 前面既路就易行架啦!!

Anonymous said...

如何才算是..什么都拒绝? 如果直觉(或者是女人的第六感)告诉自己, 对方是有企图的, 那我想没个人都会果断的竖起围墙吧?

My favourite blogs